泰国总理将于9月XNUMX日访问春武里,讨论智慧农业

班邦 -

泰国政府发言人昨天(7 月 9 日)透露,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将于本周日(XNUMX 月 XNUMX 日)参观位于春武里府 Ban Bueng 的 Nong Irun 街道的久保田农场,讨论智能农业。 

根据时间表,首相将于上午 9.00 点从四色菊府和乌隆他尼府的当地代表那里收到关于智能农业的简报。智能农业的目标是促进作物生产,以减轻农民的贫困。    

会后,总理将根据自给自足的经济原则,发布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政策,并研究 久保田农场。 久保田农场(地图在这里) 是一个示范性的现代农场,它采用了农业创新来减少预算,同时提高产量。 该农场对任何对现代农业感兴趣的人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