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称,本周末所有地区都将遭遇大风暴

国家的 -

泰国气象部门今天(7 月 53 日)发布了天气警告,即将到来的大风暴可能会袭击全国 XNUMX 个省。  

由于该公告,墨西哥湾和南部的东南风将加强,在未来 24 小时内将在某些地区造成大雨或特大暴雨,而北部、东北部、中部和东部,包括曼谷及其周边地区,也将在大约 60-70% 的地区遇到越来越多的降雨。 

受影响地区如下:

北: 夜丰颂、清迈、南奔、南邦、达、甘烹碧、彭世洛、披集和碧差汶会出现雷暴。 最高和最低温度分别为31-36度和22-25度。

东北: 黎府、廊开府、汶干府、农布阿南普府、乌隆他尼府、孔敬府、加拉信府、玛哈沙拉堪府、猜也蓬府、呵叻府、武里南府和素林府,白天也会出现炎热和昏暗的天气。 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 31-33度和23-25度。

中央: Uthai Thani、Suphan Buri、Kanchanaburi、Ratchaburi、Samut Songkhram、Samut Sakhon 和 Nakhon Pathom。 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  32-36 度和 23-27 度。

东: 那空那育、巴真武里、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  33-35 度和 24-25 度。 东南风为15-35公里/小时。 浪高1-2米,离岸2米。

东南: 巴蜀府、春蓬府、素叻府、洛坤府、博他仑府、宋卡府、也拉府、北大年府和那拉提瓦府。 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 28-34 度和 23-25 度。 南风为 15-35 公里/小时,波高在素叻他尼上方 1-2 米。 东南风速 15-30 公里/小时,波高在那空是贪玛叻下方 1 米。     

西南: 攀牙、普吉、甲米、董里和沙敦。 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 30-35 度和 24-26 度。 南风是 20-35 公里/小时。 浪高2米,离岸2米。

曼谷及周边地区: 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 33-36 度和 26-27 度。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