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印度游客称一名跨性别小偷一夜之间在二路上偷走了他昂贵的项链

孟腊茫 —

两名印度游客声称他们的金项链被偷走,据称是被两名走近并拥抱他们的变性人偷走的。 事实上,这已经是最近在芭堤雅发生的第三次拥抱偷窃事件。 

首先,之前的事件:

芭堤雅的印度游客报告说昂贵的金项链被盗,声称它是被第二路上的小偷偷走的

外国游客称钱包被芭堤雅两名变性人拿走,两天内发生第二起事件

现在,更新:

6 月 02.30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 XNUMX 分左右,来自该部的副巡视员 Puttharak Sonkhamhan 芭堤雅警察局回应了春武里邦拉蒙 Nong Prue 分区芭堤雅第二路的盗窃报告。

据报道,在事发现场,43 岁的印度商人普拉文·苏雷什·苏特拉夫 (Pravin Suresh Sutrave) 先生感到震惊,并告诉警方,当两名跨性别者走近他和他的朋友,试图引诱他并拥抱他时,他正在四处游荡。 .

  Pravin 先生说他拒绝并推开这些人,然后他们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然而,他意识到他价值 37,000 泰铢的金项链被盗,立即报了警。  

最初,芭堤雅警方前来调查犯罪现场,并要求附近的安全摄像头录像以追查嫌疑人。 他们肯定会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以恢复芭堤雅旅游形象。  

TPN 指出,最近两起盗窃事件的嫌疑人,也被描述为两名变性人,尚未被捕。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同一方负责。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