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男子在素万那普机场吸毒后被捕

照片:今日邮报

国家的 -

昨天,3 月 XNUMX 日,一名涉嫌受到非法物质影响的男子闯入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跑道区域,挥舞着一把斧头和一把假枪。 嫌疑人可能面临死刑。 

昨天中午左右,一名乘客在北榄府 Bang Phli 区 Nong Prue 分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拍摄了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跑道上挥舞斧头,试图逃离素万那普警察局的安全官员和警察。 . 该男子随后试图爬上一座机场的喷气桥,但最终被击落。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照片:今日邮报

据曼谷警方称,这名男子后来被确认为 34 岁的 Watchara Khambut,他在与同样受伤的警察打斗时被碎玻璃割伤。 警方在一个金盒子里查获了一把假枪、一把50厘米长的斧头、剪刀和一个安非他明药丸。 据报道,Watchara 仍受毒品影响,无法说话,因此他被拘留进行进一步审讯,审讯发生在今天早上。    

照片:今日邮报

素万那普机场总监Kittipong Kittikachorn向美联社透露,这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抵达,并用枪指着一名即将驶入3号管制站(最禁区)的警官。 然后他跟在警车后面进入该地区。 然而,导演说,逮捕只用了 9 分钟。 他还肯定机场的安全系统并不松懈,而且他们总是有一个有效的应急计划来应对类似的情况。 尽管如此,主任还是承诺会召集安全部门进行修改。

在今天,4 月 XNUMX 日讯问了从醉酒中下来的嫌疑人,波尔。 中校Paisan Weerakitpanich 透露 Watchara 在 Bang Sao Thong 区的一个仓库工作。 他下班后在去出租房间的路上,突然幻觉有人叫他抢劫飞机,结果导致了这件可怕的事件。  据报道,他在回家的路上完成工作后服用了甲基苯丙胺。

最初,瓦查拉面临六项指控:1. 违反空中航行罪 2. 在公共场合携带武器 3. 引起他人恐惧 4. 在药物影响下驾驶 5. 恶作剧 6. 拒捕警察。 第一项指控可判处死刑或 15-20 年监禁和 600,000-800,000 泰铢的罚款。 

截至发稿时,Watchara 仍被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