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泰国上游将有更多夏季风暴

曼谷 –

泰国气象部门于 2 月 XNUMX 日再次发布了泰国北部夏季风暴的天气警告。

根据公告,来自中国上空的中度高压系统预计今天将覆盖泰国东北部和南中国海。 与此同时,预计泰国上部地区将经历炎热天气。

1 月 2 日至 XNUMX 日,预计偏南风和东南风加上潮湿,将在北部、东北部、中部(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和东部地区带来夏季风暴。 在某些地区,雷暴、阵风和雷击也可能发生。

受影响地区如下:

照片:娜娜

2 May 2022

:夜丰颂、清迈、清莱、南奔、南邦、程逸府、素可泰、彭世洛、披集、碧差汶、甘烹碧和达。

东北:呵叻、玛哈沙拉堪、黎逸府、安纳乍能、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府。

:那空沙旺、乌泰他尼、猜纳、素攀武里、大城府、佛统府、龙府龙府、沙没沙空府、北碧府、叻丕府和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 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北柳、 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该部门还警告公众要提防恶劣的条件,远离户外场所、大树和不安全的广告牌。 在夏季风暴期间,所有交通工具都应更加小心。 农民应防止作物受损并随时关注天气更新。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