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进步运动的芭堤雅市长候选人 Bob Kittisak 检查 Koh Larn 的垃圾填埋场和废水管理系统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候选人 Kittisak “Bob” Ninwattanatochai 和进步运动协会主席 Thanathorn Juangroongruangkit 本周访问了 Koh Larn,检查了垃圾填埋场、废水管理系统等。

星期四,28 月 2014 日,Bob 和 Thanathorn 去了 Koh Larn 的一个垃圾填埋场,一些 Koh Larn 居民说这个垃圾填埋场溢出并被忽视。 原本,Koh Larn 的垃圾会被运到芭提雅大陆进行处理,但由于垃圾的废水泄漏到海里,运输遇到了故障。 自 XNUMX 年以来,当局一直无法运输这些废物,因此一直留在 Koh Larn。 

Bob 表示,芭堤雅市每年花费 192 亿美元,约占其预算的 12%,用于废物处理。 对于 Koh Larn 的垃圾,该市计划聘请私人机构建造一座焚烧厂,处理一吨垃圾将耗资约 1.9 亿泰铢,创下全国每吨垃圾处理成本最高的纪录。 Bob 声称这个高估计还没有考虑到分类和存储成本。

Bob 继续说,Koh Larn 为芭堤雅创造了一个很棒的场所,平均每天有一万名游客。 因此,需要从每家每户开始采取有效和可持续的方式来消除废物,例如回收利用。 不过,目前芭提雅市只拨出135,000万泰铢用于竞选筹款,所以他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这部分,他相信从长远来看,这将节省大量的垃圾处理预算。 至于垃圾焚烧厂,他说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他想让居民决定他们是否真的想要它。 TPN 指出,焚烧厂的潜力已经讨论了很多很多年。

除了废物问题,Bob 和 Thanathorn 还前往 Samae 海滩检查污水处理厂,相关市民告知他们该污水处理厂运行不正常。 

根据 Bob 和 Thanathorn 的说法,该工厂上次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满负荷运行,但从那以后一直运行不正常,导致水在排放到海中之前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  

Thanathorn 表示,工厂需要清洁、维修和安装一些小工具,尤其是水质测试仪。 Thanathorn 说,像这样的小额投资会带来很大的改变。   

“无论是垃圾还是废水,如果管理不善,都会成为海洋的环境问题,损害Koh Larn和芭堤雅居民的收入来源。 芭堤雅市对这些事项直接负责。 我们当然有潜力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有机会,我们会立即采取行动。”Thanathorn 对一群 Koh Larn 居民说。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