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治疗会议将于 30 月 6 日星期六下午 XNUMX 点在芭堤雅皇家克里夫酒店举行

芭堤雅-

音乐娱乐的会议之夜!

1人份菜单+6瓶葡萄酒

价格 1,500 泰铢/人
通过电子邮件注册: mmproche@gmail.com (名额有限)。
­
康斯坦斯·德查姆将告诉我们她的艺术实践和她对艺术治疗的概念。
艺术治疗被定义为对处于困境中的个人或群体提供心理支持的过程,其中心是个人的表达、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情绪以及他们在创作图片过程中的冲突。

艺术疗法的特殊性体现在使用旨在理解和解决问题、缓解焦虑和心理和身体痛苦的塑料媒体,或者仅仅是个人或群体的进化和更好的心理存在。

用手绘画可以让你把情绪放在身体之外,重新获得能量。 Constance 的目标是在东南亚创造一个空间,让年轻人和老年人、外国人和当地人通过艺术表达他们的困难。
永远不要忘记,在这种主动之后,花点时间与演讲者交谈和讨论。 还召开会议以扩大您的网络,这是增加知识的关键。

自 Rotary Pattaya Marina 创建以来我们的行动总结
https://www.rotary-pattaya-marina.org/projets.php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