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您最喜欢泰国的实际旅游景点是什么?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你最喜欢泰国的实际旅游景点是什么?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我们经常提出“严肃”的问题,但本周我们希望读者告诉我们他们最喜欢去或去的地方,并记住人们第一次或第二次来度假。 我们知道许多人可能会命名酒吧或类似的地方,但我们真的希望我们的读者能够“跳出框框”思考所有游客可以参观的地方。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丹尼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带我的妻子、孩子和家人去芭堤雅的海滩路,看看心形的灯光展示。 我们可以寻找几个小时,我们多次穿过它们(有一次我什至倒着穿过它们)。 我们喜欢自拍,我有数百张我很乐意发送给任何人。 有一次我们都睡着了,当我们醒来时,我们找不到我的岳母。 后来我们发现她在 LKMetro 的一个俱乐部跳舞。 她提出了很大的建议。
我喜欢做的另一件事是尝试向泰国人解释什么是讽刺。 这可以持续几个小时

-=-=-=-=-=-=-=-=-=-

霍华德 M – 我们在城镇附近拥有的任何一流高尔夫球场

-=-=-=-===-=-=-=-=-

詹姆斯 – 乌汶府的蜡烛节

-=-=-=-=-=-=-=-=-=-

Hugh C – 沙美岛

-=-=-=-=-=-=-=-=-

布赖恩乙 -

以奢华的雕像和建筑结构,真理圣殿为例。
步行和观看艺术品需要几个小时。
-=-=-=-=-=-=-=-==
Mikey I – Nong Nooch Gardens,非常有趣。
-=-=-=-=-=-=-=–=
Paulina – Ramayana 水上乐园,非常适合出去玩一天,孩子们喜欢它!
-=-=-=-=-=-=-=
Darren R – 象岛
–=-=-=-=-=-=–
哈里斯一世——邦盛的地狱,到处都是互相残杀的雕像
-=-=-=-=-=-=-=-=-
SD – 在 Covid 之前,我认为 Kaan 秀在芭堤雅很棒。 我想念它。
-=-=-=-=-=-=-=-=-=
Carl R——我不想这么说,但我从来没有离开酒吧足够长的时间去看旅游景点。 我什至从未见过 Koh Larn 或购物中心。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