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新闻:迈向测试和拆除、芭堤雅选举、步行街关闭交通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了解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下周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2022 年 30 月第四周(截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发生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让我们直接了解本周最大的新闻,以及本周要关注和寻找的可能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故事:

1. Test and Go 从 1 月 XNUMX 日开始,旅游经营者希望这将显着增加游客数量

  两年多后,泰国“几乎”完全开放,尽管泰国通行证和强制性保险的文书工作仍然存在,以及疫苗接种证明。 (未接种疫苗的人还有一些额外的要求。)从 1 月 19 日起,Test and Go 将“消失”,结束大多数国际游客最大的担忧——担心在抵达泰国时 Covid-7 检测呈阳性并被送往 10-1隔离天数,结束大多数平均 2-XNUMX 周的假期。

  这是一个巨大的新闻,我们的读者最近的非正式民意调查显示,尽管泰国通行证仍然令人烦恼,但这并不是 Test and Go 的威慑力。 

  此外,有迹象表明,在 1-2 个月内,泰国也可能完全放弃泰国通票,旅游业表示,这对于来自印度或马来西亚等附近国家的人们旅行至关重要。 这是因为来自邻近国家的人们往往只来几天,等待泰国通行证批准长达一周对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并且也会停止短促的周末旅行。 印度对泰国恢复旅游业的计划尤其重要。

泰国政府取消 Test and Go,放宽合法饮酒时间,以及更多 Covid 会议回顾

2. 泼水节结束,是时候期待芭堤雅的选举了

  期待看到来自芭堤雅的四位市长候选人的更多竞选和拉票,以及我们和我们的团队对这次重要选举的更多报道。 我们知道很多外国读者可能不关心,但是,我们确实有很多泰国读者也读过英语。 选举时间为 22 月 XNUMX 日,这也是从前一天晚上到投票结束的禁酒日。

3. 步行街每天下午5:00关闭车辆通行,旅游警察和外国旅游警察志愿者从1月XNUMX日起返回

  这里不需要多说,只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场所在步行街重新开放,越来越多的游客返回,这是许多人想要的改变。 这也被视为修复街道的重​​要一步。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下周再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