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商业部门讨论在关闭两年后重新开放美塞主要过境点

清莱——

  在因 Covid-2 大流行而关闭 19 年多之后,昌莱的公共和私营商业和旅游部门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和准备重新开放美塞过境点。

湄赛商会副主席Pakaimas Vierra于21月1日星期四主持了与私营部门和有关当局的会议,讨论推动湄赛区第一座泰缅友谊大桥开通的方法赛区。

会议评估了导致泰国永久关闭跨河第一座过境桥两年多的 Covid-19 大流行情况,仅开放第二座桥用于运输。

据 Pakaimas 称,关闭造成每年 XNUMX 亿泰铢的巨额损失。 曾经是清莱最受欢迎和顶级经济区的美塞,变得前所未有的缓慢和安静。 许多商店不得不在没有另行通知的情况下关闭业务。 一些酒店被挂牌出售。

公共和私营部门都提出了各种措施来为主要过境点的开放做准备,并提议成立一个小组委员会来负责评估对重新开放的影响并制定措施以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

最初,会议得出的结论是,应允许行人过桥边界,每天限制为 2,000 人。 旅行者在入境前必须持有证明接种过两剂 Covid-19 疫苗和自我管理的 ATK 测试的疫苗接种证书。

从早上2:6开始,延长开闭时间后,货运车辆应继续使用二桥。 到晚上 00:10。 所有事项将在 00 月 25 日星期一再次进行彻底讨论和审议,然后提交内政部进一步审议。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