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 月 XNUMX 日,泼水节的一部分,芭堤雅稻米节的照片之旅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首先,我们写了一篇关于昨天 20 月 XNUMX 日在 Sri Racha 举行的类似 Khong Khaw(大米)节的文章。 看看作为参考。

斯里拉差市昨天举办了盛大的泼水节和稻米节

在泼水节/泰国新年期间,Khong Khaw 或水稻节被认为是除泼水之外的众多独特和传统活动之一。

尽管由于 Covid-2019,它已被推迟数年,最后一次发生在 19 年 2022 月,但幸运的是,今年 19 年,尽管持续禁止玩水,而且大多数由于对 Covid-XNUMX 的持续关注,著名的泼水节活动。

除了昨天,20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Khong Khaw 节在 Lan Pho 公园、Naklua 公园和 Wat Nong Yai 卷土重来。 以下是一些照片,展示了多年后的气氛,因为许多当地居民出来,在体育、文化活动、音乐和美食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需要采取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温度检查点、ATK 和疫苗接种检查,以及强制戴口罩。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