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女子在据称超速驶过警察检查站后将汽车撞到墙上并在 Saensuk 死亡

春武里 –

  据报道,周一晚上,Saensuk 警方追捕了一名女司机,据称一名女司机超速驶过一个警察检查站,并将她的汽车撞到附近住宅的墙壁上。

  据报道,司机在事故发生后立即死亡。 然而,Saensuk 警方否认了追捕的说法,只是说他们在事故发生后对事故做出了回应。

18 月 XNUMX 日星期一晚上,安全摄像机拍摄到一辆汽车全速行驶,然后与附近房屋的墙壁相撞,引发一阵火焰的瞬间。 然后,一辆可能正在追赶第一辆车的警察巡逻车出现在镜头中并转身检查事故。 司机后来被发现是一名女性,并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尽管 Saensuk 警方没有提供她的姓名和年龄。

已故司机撞上的受损房屋的 65 岁业主,也是一名前警官 Somboon Techama 告诉 TPN 媒体,这辆车倒塌了他的墙壁,部分损坏了他的精神屋。 他说他还没有评估损失,但死者的母亲已经联系他赔偿。

TPN 记者随后致电 Saensuk 警察局的警司 Phatthana Rob-Ru,询问有关事故的情况。 他说,当晚值班人员照常设置安全检查站,然后该女子到达并快速通过。 她还关掉了灯,切到了 Mit Samphan 路,最终撞上了。

Saensuk警方声称他们没有追她并导致她坠毁,因为他们是在有人通知他们后才知道事故的。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已故司机加速通过警察检查站,由于泼水节或泰国新年,每年这个时候在春武里很常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