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涌向 Koh Kham Yai 海滩,而 Koh Si Chang 官员在春武里府举办泼水节“抱女孩下水”活动

春武里府—— 

昨天上午,春武里府官员在 Koh Kham Yai 举办了“抱女孩下水”活动,此前该活动因 Covid-19 连续推迟两年。 传统的泼水节活动从字面上看就是从西昌岛亲自接起当地乡村妇女并将她们带入大海。

昨天,18月45日,春武里府行政机构主席Wittaya Khunpluem先生在Thewawong分区Koh Kham Yai主持“Um Saow Long Nam”或“抱女孩下水”活动开幕式春武里府西昌岛。 Koh Kham Yai 距离 Koh Sichang 区一公里,可在 Koh Loi 搭乘渡轮抵达。 车程大约需要 XNUMX 分钟。 “Um Saow Long Nam”活动是泼水节活动之一,每年在 Koh Kham Yai/Koh Si Chang 举行; 然而,由于Covid-19的爆发,该计划需要被搁置两年。 截至目前,某些限制已经放松,因此官员们决定于昨天上午将其恢复。 此次活动的内容包括做功德、给佛像泼水、堆沙堡、以及把当地妇女带入大海。

西昌岛市长Thnet Phongsai 先生告诉相关的泰国当地媒体,昨天的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保留泼水节的一些传统习俗,因为水战和泼水在西昌岛及周边岛屿历来不流行,原因是淡水稀缺。 此外,此次活动也是当地人的一个机会,无论男女,他们之前发生过争执或喜欢有人道歉或邀请他们想携带或牵手的人一起走进大海。 据Thanet 说,Koh Si Chang 男子背着村民妇女下海参加泼水节的习俗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近年来芭堤雅的狂野水战和大型节日已经黯然失色。

据萨内特先生介绍,此次活动在来海滩享受背负节的游客中很受欢迎,有的人参加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