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连续第二年保留清迈 Big Bash 8 的奖杯!

清迈-

  首先,请在此处阅读第一部分。

  PCC在第二天开始时是唯一一支3胜3负的球队。南奔2比2,下一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至关重要——PCC对南奔。

   PCC 赢了,你猜对了,决定投球。 Habby 对 Ton 和 Chanchai 开局。 在第三个球上,Ton 是鸭子的铅垂 LBW,对 PCC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雪儿接过折痕,在两个点之后,他的中间树桩失去了一只鸭子。 哈比采取了双检门少女,南奔是 2 比 0。安迪的慢节奏被 Chanchai 利用,他在 16 球中打出 3,但 4th 球在边界直接落入卢克的手中,南奔被摧毁了。 一个昂贵的但关键的检票口被拿走了。 3 比 16 从 2 轮。

   耆那教打了一个很好的 5 和 Wockaka 拿了 4th 超过 7 的另一个经济超过 3 后 29 的 4 有点落后于现行速度,不足以保持领先于 PCC。 安迪投了他的 2nd 结束了,很幸运 Wez 和 Wockaka 都挽救了边界,但一个较慢的球欺骗了 Yot,他将一个保姆放到安迪的手中,让他接住并投了 5 球。南奔在 4 轮比赛中以 33 投 5 球,并且在脸。 耆那教又打了一球,离开了 7th 在哈比的手中。 一个完整的投掷让 Choo 投球 14 分,Feem 和 Andy 以 44 分的比分完成了 5 局的比赛。南奔会努力战斗,但这不是一场他们可能会赢的战斗。

   Chanchai 向 Wez 和 Luke 开保龄球,后者击出 6 杆,将 14 杆淘汰出局。 Choo 打了下一个保龄球,Wez 挥动了柳树,但他在树桩上获得了内刃并被解雇为 1。这不是一个理想的开始。 Luke 和 Andy 打了轻松的球,因为没有着急,但 Luke 决定对 Choo 进行击球,并在边界上被 Chanchai 接住,以 22. 26 投 2 投 3 轮。 哈比接受了折痕,也接受了轻松的跑步。 这一次轮到安迪出击,结果一样——被Chainchai接住。 安迪 5 分,33 分 3 分。哈比在折痕处采取了一些不寻常的姿势,以诱导 Feem 的腿侧边界,最终以 43 分 3 分 5 分奏效。柴保龄球 6th 结束了,但第一个球是 4,PCC 赢得了他们的 4th 比赛有11个球备用,哈比11个没有出局。 决赛将对阵 Gymkhana。

   最后的杯赛和盾杯比赛,PCC 对 Gymkhana 和 Lamphun 对 Lanna,将是 8 场以上的比赛。 PCC 首先与 Habby 对抗有能力的 Steven Robertson 和 Burhan Baht。 安迪的比赛只有 8 分,下一场比赛只有 10 分,布尔汉展示了一些即兴的中风。 韦兹以多种方式击败了一场昂贵的比赛。 除了 15 次奔跑之外,他还没有完全抓住来自 Burhan 的一个被抓住并打保龄球的滑雪者,该滑雪者降落在 Cover 区域,Jainish 摸索着让 4 人之一。 33 投 0 投 3 投。

  Jainish 的结束也为安迪丢掉了史蒂文和科林丢掉了布尔汉带来了机会,但幸运的是 Gymkhana 并没有快速得分。 最后一球终于看到了接球棒,可靠的卢克在边界上抓住了布汉18分,比分是38分。安迪的第二次超过13分,比分从51分变为1比5。韦兹和贾尼什的第二次回合( 6th 4th 和5th 轴车削中心th) 很整洁,Gymkhana 从 67 人晋级到 7 人,还有一场比赛。 像往常一样,哈比在结束时击败了史蒂文在 32 岁时退役,而 Siva 在 12 岁时没有出局。 72 投 1 中 8 次击球 - 可以防守,但可能还有 10 次短跑。

   Wez 和 Luke 对 Burhan 开场,Burhan 不再是在打保龄球,而是中速。 Wez 和 10 的一些界限。 阿里投了一个合理的 8 分,并把它交给了 Suhail。 卢克以 8 分派出 Suhail,其中包括一个大 6 分,在 25 次回合后提高了 3 分,而 PCC 略低于要价。 Curly Gason 的 10 次跑动几乎将 35 次以上的相对分数拉平为 4。 卢克此时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罢工,并从阿里那里得到了 10 分。 

  48 回合 0 分 5 分,PCC 仍然落后一点。 卢克从库利那里得到了 6 分,并在 35 岁时退役。哈比没能坚持多久,因为他犯了一个常见的错误,并试图在第一个球上打出 12 分——他得到了一只金鸭,被库利抓住并被布尔汉击球。 Jainish 在第一个球被守门员丢下的类似命运中幸存下来,但比分从 62 轮比赛中上升到 1 比 6,而最后 11 轮比赛只需要 2 杆。 直到此时,Wez 一直很安静,但在 Deep-midwicket 上打出 6 杆以将比分扳平,然后在最后的胜利中还剩一杆。 Jainish 完成了 9 Not Out。 73 为 1,还有一个备用。

    南奔击败兰纳(82 比 2,副 80 比 2)赢得了盾杯。  

   闭幕式上颁发了奖杯,感谢所有组织工作人员和官员以及球员们,感谢他们让比赛变得如此愉快。 PCC 是 Big Bash 8 的 3 冠军rd 连续的时间 - 本身就是一个记录,并且锦标赛的球员被宣布为 Habby Singh 的保龄球 - 最好的数字是 3 比 4,大多数检票口,6 和最好的经济。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