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泼水节之前,共有 50,000 种 Paxlovid 治疗药物抵达泰国,用于治疗 Covid-19 患者

曼谷 –

泰国公共卫生部共收到辉瑞公司提供的 50,000 个 Paxlovid 疗程,以支持本周泰国新年泼水节后可能发生的 Covid-19 每日感染病例的增加。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11 年 2022 月 19 日昨天主持了药物的交付仪式,并命令政府制药组织 (GPO) 为可能有感染风险的轻度至中度症状的 Covid-XNUMX 患者储存和分发 Paxlovid在泼水节长假后出现严重症状,以帮助减少住院和死亡人数。

Anutin 表示,泰国政府为该国的 Covid-19 患者提供了由学术数据或研究支持的 Covid-19 疫苗和药物。 50,000月24日,与辉瑞(泰国)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XNUMX个疗程的Paxlovid贸易合同。

“我代表政府感谢所有部门,特别是负责 Paxlovid 采购的医疗服务部和将在全国范围内储存和分发药品的政府制药组织。 而且,所有献出生命和时间来照顾 Covid-19 患者的医务人员,”阿努廷说。

Paxlovid 是一种抗病毒药物,由 Nirmatrelvir 和 Ritonavir 的组合组成。 Nirmatrelvir 抑制 SARS-CoV-2 蛋白以阻止病毒复制,而 Ritonavir 减缓 Nirmatrelvir 的分解以帮助其在体内停留更长时间。

Paxlovid 片剂应每天服用两次,持续 5 天,老年人和免疫功能低下等敏感人群应谨慎使用。

图片提供:公共卫生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