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您认为泰国和芭堤雅今年第四季度(旺季)会取得成功吗?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您认为泰国和芭堤雅今年第四季度(旺季)会取得成功吗?

泰国读者反馈:您认为泰国和芭堤雅今年第四季度(旺季)会取得成功吗?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经过两年多的 Covid-19 限制、封锁、企业倒闭、旅游障碍等等…… 泰国政府认为今年第 4 季度(XNUMX 月至 XNUMX 月)将取得成功,限制措施将基本消失。

但是,我们想知道,你怎么看? 会是这样吗?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Tim F-除非他们完全放弃 Test and Go 和 Thai Pass。 现在是五月,不到一百万。 如果他们认为他们今年将获得1万,他们是在做梦。 没有任何中国人或俄罗斯人和邻国拥有相同数量的欧姆龙(无害)感染者开放 10%。 今年将选择越南,而不是泰国
-=-=-=-=-=-=-
阿尔伯特 Z-NO. 在入境人数恢复到 2019 年的数字之前,需要消除一些障碍:1)泰国不再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和隔离,接受疫苗接种。 未接种疫苗的隔离5天是可以的。 2) 减少长住者的障碍,这意味着退休人员的保险和存款成本更低。 3) 减少移民官僚主义并使一切变得更容易,例如在线,并且成本更低。 这是不必要的麻烦。
然后也许这些数字会回来,但其他国家并没有睡着,并试图从泰国分一杯羹。
-=-=-=-=-=-=-=-
Jack N-Thailand 需要做许多国家所做的事情……开辟进入该国的正常途径……不再进行测试。 泰国让人不敢来……
-=-=-=-=-=–=-
Bob WI 已在 6 月预订,因为我认为泰国还需要 XNUMX 个月才能解决问题
-=-=-=-=-=-=-
Al BI 倾向于同意其他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评论者。 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泰国将不得不与邻国争夺旅游收入。 只要其他国家对游客入境的限制较少,他们将获得最多的游客收入。 希望经济状况将迫使泰国放弃他们在去年实施的荒谬且不断变化的限制,并减少 4/1 左右。 但是直到他们把事情恢复到接近 1% 的正常意义……不。
-=-=-=-=–=-=-
Max II 在乌冬面呆了几天。 机场是个疯人院。 我什至在上升的路上错过了我的航班,因为我低估了人群。 事情肯定在好转
-=-==-=-=–=-
理查德 R-在这些荒谬的限制完全取消之前,不会有任何成功
-=-=-=-=-=-=
雷克西 S-
自 2017 年以来,芭堤雅一直在为一个体面的旺季苦苦挣扎,上一次成功的“旺季”是什么时候?
从现在开始,我看不出旺季与西方世界有太大不同。
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更忙,宋干节(当它回来时),然后全年平均分布。
人们不再像过去那样与假期旅行日期挂钩。
-=-=——=-=-=–
弗莱明 R-
在整个世界旅行将会改变。 没有中国人会来,那是一大群人(回国后隔离3周)。 现在也没有俄罗斯人了。
他们放弃了出发前的测试,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参加。 抵达后的考验是我最害怕的,它会让我在“监狱”里关上10天。 如果没有症状,甚至可能是假阳性测试,其他所有国家都会让人们自我隔离。
-=-=-=-=-=-=-=-
乔治 S-
只有取消所有 Covid 限制后,游客和其他游客才会大幅增加。
即使那样,数字也不会在多年前处于 Covid 之前的水平。
-=-=-=-=-=-=-=-=
James K-Hope 如此但从不知道需要它
-=-=-=-=-=-=-==–
Michael B-非常怀疑
-=-=-=-=-=–=-=-

编者注-我们收到了大量的负面回应,几乎所有读者都认为,在取消围绕 Covid 的所有限制之前,旅游业将继续挣扎,甚至没有考虑到诸如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和中国的 Covid 等损害该行业的外部问题-零政策。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