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今早在春武里池溺水,据报父亲在附近睡着了

Ban Bueng, 春武里 –

据报道,据报道,一名 6 岁女孩的父亲在附近睡着了,今天在春武里地区的一个池塘中不幸溺水身亡。

今天,6 月 XNUMX 日,Ban Bueng 警察局的警员接到报案,称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的 Nong Samsak 街道有一名溺水的女孩。 据报道,这名女孩在她居住区的一个池塘里淹死了。 到达后,女孩已被附近村民从2米深的池塘中救出。 随后,救援人员在女孩昏迷时对她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但遗憾的是未能将她救活。该女孩 48 岁的祖母 Wanphen Kaewpuban 告诉 TPN,这个孩子的名字叫 Chayapha(姓氏不详),她只有 6 岁。 悲剧发生前,她正和父亲单独玩耍,父亲上夜班累,不小心睡着了。 当他醒来时,他非常着急,并打电话给他的女儿。 万芬说,在池塘边,他惊讶地发现女儿的红色凉鞋浮在水面上,立即潜入水中救她,但女孩已经窒息失去知觉。

警方现正调查是否有人目击溺水事件,以厘清死因。

据报道,Ban Bueng 警方与父亲进行了更长时间的交谈,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提出任何指控,警方拒绝回答 TPN 媒体提出的是否正在考虑指控的问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