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春武里女子在社交媒体视频疯传后获得大笔捐款后被醉酒丈夫殴打

春武里 –

因乞讨剩汤养家而在抖音上走红的孩子的母亲据称在收到超过XNUMX万后被丈夫殴打 泰铢捐款。
在一段关于小女儿向街头小贩乞讨剩汤的Tiktok视频之后,住在春武里府Mueang区Na Pa街道的一个孩子的家人收到了超过XNUMX万泰铢的慷慨捐款。全国各地的泰国人。

然而,据报道,39 岁孩子的母亲 Sanit Chanpinit 被丈夫 Pornprom Silma 殴打,后者醉酒指责她不忠。 据称,Pornprom 用抹刀打了她一拳,甚至据报道还试图强奸他的邻居,然后被春武里警方逮捕。

据TPN记者5月XNUMX日的最新消息,这位妈妈的脸还在肿,头上还缝了针。 她说她正准备去春武里医院索取一份医疗证明,以便对她的丈夫提出袭击指控。 她还否认与丈夫和解,并希望搬到她在四色菊省的家乡。

对于这笔捐款,村长助理Tossaphon Yuenyuen向TPN记者透露,这笔钱是他留给他们的,因为他担心丈夫会喝光。 最终,他打算用它为他们买新房子,但还是等待母亲的同意。
截至目前,Pornprom(丈夫)仍被警方拘留在春武里警察局,并被指控公共醉酒罪。 然而,他的邻居决定不对他提出性侵犯指控,但警方表示,他可能会因袭击妻子而受到另一项指控,这可能导致最高三年的监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