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海洋利益官员在普吉岛对外国游艇船员进行测试和进行

普吉岛-

  泰国国家海洋利益官员周一对停靠在普吉岛奥波的外国游艇船员进行了测试和围棋测试。

4 月 XNUMX 日,星期一,来自医院的医务人员 普吉岛泰国国家海洋利益中心检查了一名马来西亚人 Oceana的 打算停靠的游艇 奥波,普吉岛。 根据泰国现行入境规定,要求两名外国船员接受 Test & Go 测试,该规定要求游艇、超级游艇和巡洋舰上的乘客和船员通过 Covid-19 测试。 据官员称,在隔离期间,乘客将被要求佩戴二维码手镯进行跟踪。 泰国国家海洋利益官员说,这次任务成功地保护了国家的安全和繁荣。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