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涉嫌毒品走私者在巴吞他尼被捕,携带六百万安非他明

巴吞他尼空銮区 –

  缉毒局昨天晚上在巴吞他尼逮捕了三名涉嫌毒品走私者,他们携带六百万安非他明。 

4 月 29 日,警方中校 Roy Ingkapairote 和缉毒部队的多名官员逮捕了三名涉嫌走私毒品的人,其中包括 29 岁的 Somboon Saelor、27 岁的 Poom Saeyang 和 30 岁的 Chokanan Prommee。嫌疑人驾驶本田 Jazz、D -Max 皮卡车,以及分别携带 6 袋 XNUMX 万安非他明的丰田 Revo。 据报道,嫌疑人从泰国北部运送毒品,并在巴吞他尼省空銮区空农分区的泰国市场附近被捕。 逮捕人员告诉 TPN,这项行动得到了“大数据”系统的帮助,他们正在努力开发该系统,以保存所有与毒品有关的犯罪分子的有组织记录。 事实上,这次逮捕是必然的 在大城府逮捕了另一名毒品走私者,他同样试图将他的货物从北部运送到泰国中部。 据报道,最初,所有嫌疑人都向警察供认不讳,并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此外,他们将被记录在数据库中,这可能导致未来的逮捕。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