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好者今天早上聚集在芭堤雅海滩参加“Morning Drip”活动

芭堤雅——

今天早上,咖啡爱好者和 Cafe & Bistro Club Pattaya 会员聚集在芭堤雅海滩,参加首届“Morning Drip”活动ENT。

3月XNUMX日星期日,咖啡爱好者和芭堤雅Cafe & Bistro Club会员在Tanakorn Vanaphut先生的带领下,在北芭堤雅海滩举办了“Morning Drip”活动,以促进咖啡爱好者的旅游业。

芭堤雅前市长Sonthaya Khunpluem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今天“Morning Drip”的目标是让芭堤雅和曼谷的专业咖啡师之间交流知识。

有兴趣参加的人,可以自备杯子和椅子到北芭堤雅海滩,在整个九月的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早上 07.00:08.30 - XNUMX:XNUMX 免费品尝各种咖啡。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