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国际烟花节被誉为“亚洲三大海洋旅游节庆之一”

芭堤雅、春武里-

昨天,29月XNUMX日,芭堤雅城市经理Pramote Tubtim先生透露了芭堤雅国际烟花节最近被亚洲国际节庆活动协会评为“亚洲三大海洋旅游节庆之一”后的成功举办或国际教育协会。 该节日通常于 XNUMX 月底在泰国芭堤雅海滨路举行,最初是为了庆祝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统治。 Pramote 先生表示,这一荣誉让春武里的所有市民都感到非常高兴。 此次国际烟花比赛有近20个国家参加,芭堤雅国际烟花节有幸入选决赛。 市长还补充说,芭堤雅市将继续改善这项活动以及芭堤雅的其他活动,以便在明年获得同样的荣誉。

然而,TPN 指出,由于持续的 Covid-19 限制和措施以及将病毒视为地方性大事件的计划,只要没有更多的 Covid-3 问题,今年大部分时间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进行。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