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镜头捕捉到一名男子似乎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春武里府潘通放火焚烧陌生人的房子

潘通,春武里府-

安全录像似乎显示,一名男性摩托车手在光天化日之下将一桶汽油扔进了一个陌生人的房子里,并点燃了它,这是潘通警方在上周末所说的随机纵火案。 

该视频于 26 年 2022 月 12 日星期六中午 40:XNUMX 拍摄,显示一名身穿衬衫、短裤、戴着摩托车头盔的男子骑着一辆黑红相间的雅马哈努诺,车上有一个身份不明的号码,扔了一个似乎装满水桶的东西汽油并将其点燃到春武里府潘通区潘通新鲜市场的一所房子里。 嫌疑人随后立即驾车逃跑。 所幸附近村民及时扑灭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件发生后,POL. 少校。 Phanthong警察局的Prasert Kulabutdee前往调查涉嫌纵火的现场,发现大部分受损物品都是塑料和垃圾袋,幸运的是。

当 POL. 少校。 Prasert 与 53 岁的房主 Wanpen Kongtoyai 进行了交谈,她说她在市场上拥有一家肉店,犯罪发生时她正在看电视。 她对自家门前突然突然冒出的大火感到害怕,然后赶紧去扑灭。 她还声称,她不认识监控录像中的男子,也从未与邻居或任何人发生过任何争执。 最后,万盆恳求警方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承诺抓获后给予警方奖励。 

截至目前,潘通警方保留了桶和附近摄像机的录像作为追踪嫌疑人的证据。 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仍在逃。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吗? 我们对 SEO 提案不感兴趣。 给我们发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