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要求正常的泼水节并敦促新市长加快后covid经济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芭堤雅-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PBTA)昨天对即将举行的市长选举发表评论,要求举行正常的泼水节,并敦促新市长优先考虑旅游业。

昨天,26 月 XNUMX 日,PBTA 总裁 Boonanan Pattanasin 先生透露了他的协会与芭堤雅其他商业实体的协调,确认在芭堤雅市长不在期间,有关旅游和商业的一切都将正常运作,因为会有芭堤雅。市经理临时对市长负责。

此外,Boonanan 先生希望泼水节和“大日子”(19 月 19 日)能够像今年大流行之前一样继续进行,以缓解经济。 但是,在当前情况下,他也接受了某些 Covid-XNUMX 保护性限制的发生,但强烈反对整个禁止泼水和娱乐活动。

目前,泼水节唯一的批准是用于宗教和仪式活动,然而, 泰国政府定于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一再次开会,讨论旅游区可能的泼水例外情况。

Boonanan 先生敦促新任市长对遭受大流行病折磨两年多的芭堤雅公民的经济问题保持远见。 Boonanan 先生表示,旅游业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因素之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