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男子在突袭非法动物斗殴后逃离班布恩警方时死亡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班布恩——

  一名 55 岁的泰国男子在 Ban Bueng 逃离警察后倒在地上,被宣布死亡。 据称,当执法人员到达时,受害者正在一个非法斗鸡场赌博,导致他和其他许多人逃离。

55 岁的 Noopearn Pakti 先生于 23 年 2022 月 3 日星期三下午 00:XNUMX 左右在 Nong Paikaew 街道的一家工厂被宣布死亡

53 岁的工厂管理员苏帕索里特先生告诉 TPN 媒体,“大约有 XNUMX 名男子跳墙进入我的工厂,并试图逃跑并躲避执法人员。 当 Noopearn 突然倒在地上,失去知觉,后来被宣布死亡时,我告诉他们离开我的私人财产。 我打电话给当局寻求帮助。”

附近的 Nong Paikaew 村长、55 岁的 Akkarawat Thongtam 先生告诉 TPN 媒体,“先生。 Noopearn 和其他人经常参加工厂附近的非法斗鸡场。 这一次,Ban Bueng 警方突袭了非法集会,然后他和其他人逃离警察,翻墙到工厂,并在附近的田野中奔跑。”

现阶段,Ban Bueng 警方认为 Noopearn 先生可能有个人健康问题,导致心力衰竭,并在白天的高峰期伴有疲惫和高温。 然而,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疗机构进行全面检查,以确定确切的死因。

Ban Bueng 警方的一位发言人强调,在警察检查/突袭时在场的人不要逃跑,因为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并使问题更加复杂。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