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旅:芭堤雅海滩俱乐部——市中心的美食、饮品、现场音乐和氛围

芭堤雅——

  芭堤雅海滩俱乐部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饮料,现场音乐、DJ 和热情的氛围,同时在市中心满足 Covid-19 措施。

芭堤雅海滩俱乐部位于 Banglamung 的 Soi Bua Khao 的 Tree Town 中心,被许多居民和游客描述为当前芭堤雅的脉搏。

俱乐部提供各种泰国和欧洲美食和冷饮,并提供特别促销活动。 邀请顾客在“黄金时段”晚间享受美味的食物和饮料,现场音乐和舞台上的 DJ。

俱乐部有许多美丽的角落可以在泳池边拍照,楼上的休息室可以欣赏美景。

芭堤雅海滩俱乐部最近也接受了城市卫生官员和芭堤雅警方的检查,因为社交媒体上被诬告不遵守 Covid-19 规定。 卫生官员和执法部门报告说,他们对检查感到非常满意,驳斥了这些指控, 并站在海滩俱乐部后面,说每个进入俱乐部的人都必​​须出示 ATK(快速 Covid-19)测试,通过温度检查和消毒站。 俱乐部每天开放前都会进行清洁,桌子和躺椅已与其他团体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因此客户安全是重中之重。

芭堤雅海滩俱乐部每天下午 6:00 至晚上 11:00 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