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以 4 个小门战胜泰米尔纳德邦 CC,登上曼谷板球联赛榜首

 泰国-

  PCC 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 Pattana 体育度假村与泰米尔纳德邦 CC (TMN CC) 进行了他们在联赛表的最后一场比赛。 

  亚洲之星 CC 已收回 2nd 在周六的一场胜利中获得了 BCL 的席位,因此赢得足够积分对于重新获得我们的位置至关重要。 TMN CC,虽然排名第 9th 在联赛中,不应该想当然。 PCC 的计划是尽可能限制 TMN CC 并尝试赚取额外的保龄球奖励积分。

  

   一个炎热潮湿的早晨迎接了两支队伍。 西蒙菲尔布鲁克船长赢得了投球,并按照历史悠久的传统决定先打保龄球。 TMN CC 开场由 Anucha Ansari 和 Annon Ansari 对阵 Ryan Driver 和 Andy Emery。 瑞恩的第一个回合是一个少女,他正在打保龄球,有些侵略性。 投球手在比赛中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因为他们将揭幕战限制在每场比赛 4 次。 

  哈比辛格在 6th 并且他的第一个球以 5 分的出色内线击球手击倒了 Anucha 的残肢。Jianul Arsath (Armsa) 只持续了 3 个球,之后他也因为 Duck 而失去了残肢。 瑞恩(Ryan)在他直接打出 5 次击球以产生一些压力时,将自己的结局钉住了,但造成伤害的是哈比(Habby)。 他的第二个球的第一个球分散了 Annon 的树桩 18 和 Habby 有一个小门处女,并且在 1 轮中 3 个小门是 2 分,而 TMN CC 是 29 来自 3 从 8。 

  Mabas Khan 和 Sheik Hyath 上尉提供了短暂的抵抗,因为 Jainish 的保龄球有点任性,而且 Habby 被带到了一些边界。 来自狡猾的老史蒂夫克里斯蒂和节拍的安迪埃默里的保龄球恢复了 PCC 的束缚。 史蒂夫在他的第一次比赛中让 Sheik LBW 获得 10 分,而安迪让马巴斯在 Mid-on 被卢克斯托克斯出色地抓住了,同样获得了 10 分,这让他想起了与他同名的著名捕手 Ben。 

  Mohaideen Thamby 快速打出 9 分,随后被卢克抓住,后者用胸部而不是双手挡住了球。 它发出了一声重击,会痛好几个星期。 15 杯以上的饮料,TMN CC 66 杯 6 杯(幽灵般),在 cosh 下。 Nagood Meeran 喝完酒后拿了折痕,然后就走了,直到他被 Wez Masterton 通常安全的手扔在 Long-on 上,然后将 Habby 打了 6 分。复仇很甜蜜,因为 Habby 下一个球让他打了 12 球,并以 5 球完成了 4 次回合20。 

  拉米兹以 22 分钟的时间完成了 4 次奔跑,最终被科林·克拉克从伯尼·兰普雷希特的第一个球击中落后。 科林在棍子后面度过了糟糕的一天,这可能是他整天举行的第一个球。 Seyed Aashick 很快就回到帐篷里买一只鸭子,这给了安迪埃默里他的 3rd 当天的检票口 22 次。 这让赛义德苏丹仍然在垫子上,他在 13 球中打出 13 球,直到他跳下检票口,试图从史蒂夫那里击球,并很快被科林难倒,科林似乎终于醒了。 TMN CC 以 100 局结束了他们的局,PCC 通过以 1 或更少的保龄球获得 4 个奖励积分,从而实现了计划 A 第 100 部分。

   计划 A 第 2 部分是立即获得 100 分,并在下午 4 点之前回家喝茶和奖牌。 这个计划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胡说八道。 (那里有任何 Black Adder 粉丝。)通常的一对 Wez 和 Ryan 出去对没有读过剧本的 Ramiz Raja 和 Nagoor Meeran 造成了一些破坏。 纳古尔在 4 号位上逗弄了韦兹的残局th 2 球,而 Ramiz 正在接受治疗,Nagoor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 Ryan 的残肢搔痒了 5。 

  卢克设法在准确和快速的保龄球中保持更长时间,但纳古尔诱使他长距离击球,他在边界上被马巴斯抓住了 6 分。当皮特·里赫(Pete Reeh)接过折痕并被莫海迪恩(Mohaideen)骗到一个较慢的球时,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球,并在中途将球接住拉米兹 2 分。PCC 在 20 轮比赛后以 4 投 7 负,并接受了教训。 Colin 现在完全清醒了,他意识到他必须穿上他的 Big Boys 护垫并在下面指关节,否则就会出现鸡蛋和面孔的混合。 他在防守好球和惩罚坏球方面步履蹒跚,最终以 38 球中的 51 球结束。 PCC 以 5 比 58 的成绩通过饮料,稍稍落后。

  Jainish 为他的 18 号球出场了 4 球,然后被苏丹的 Aashick 接住。 西蒙上尉做得很好,直到他决定去买一个不存在的快速单曲,而科林很正确地用坚定的“不”把他送回去。 在全速飞行中改变西蒙的速度和方向是一件危险的事情,而且有些东西会“砰”的一声。 Retired Not Out, 6. Colin 最终被苏丹附近的 Ramiz 抓住,这将 Andy 和 Habby 带到了检票口。 他们开始了苏丹和哈比以 11 次击球手未出局和 4 个小门的胜利击中获胜边界。 纳古尔在 3 轮比赛中 13 次打出 5 个检票口,而科林通过一些成熟的击球帮助拯救了 PCC。 哈比(Habby)以 4 比 20 的成绩从 5 轮比赛中获得 MotM 奖。

 

    这一结果重新确立了 PCC 的 2nd 在 BCL 的位置,但在曼谷,AIT 正在接受曼谷 CC 的板球课。 AIT失败的性质是如此严重,以至于PCC最高分的胜利足以从AIT获得第一名。 

 

    淘汰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将于 27 月 3 日、4 月 XNUMX 日和 XNUMX 日在帕塔纳体育度假村举行。 详情 wwwbangkokcricketleague.com 网站。 任何希望以任何方式参与 PCC 的人都应致电 0870 395 790 联系 Simon Philbrook。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