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拿出100,000万泰铢个人资金修缮小珊瑚岛儿童游乐场

芭堤雅Koh Larn -

芭堤雅市长本周自掏腰包捐赠了 100,000 万泰铢,用于修复小珊瑚岛的一个儿童游乐场。

21月XNUMX日星期一,芭堤雅市长Sontaya Khunpluem先生与多位相关官员出席了交付仪式,将修缮翻新后的儿童游乐场赠送给小珊瑚岛居民。

此前,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游乐场面积为 8×10 米,在桑塔亚先生决定分配他的个人资金进行修复之前处于破旧状态,因为“正常”的支付请求过程需要时间。

Sontaya 表示,游乐场被认为是他送给岛上儿童的“礼物”,他们往往缺乏芭堤雅大陆的娱乐和资源。 Sontaya 的市长任期将于 XNUMX 月正式结束,他尚未正式宣布是否会再次参选,尽管看起来他的政党可能会提名另一位候选人,因为 Sontaya 可能会再次关注国家政治而不是地方政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