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芭堤雅万怡酒店在泰国充满活力的东海岸开业

泰国芭堤雅——

万怡酒店是万豪旅享家旗下 30 个非凡品牌中拥有全球规模最大酒店的开拓性品牌,今天宣布其最新酒店将在热门休闲胜地泰国芭堤雅开业。 北芭堤雅万怡酒店将以舒适和时尚的方式迎接宾客,拥有温馨的空间、周到的设施和技术,可满足下一代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

这家新酒店距离北芭堤雅那库阿 (Naklua) 的旺加马海滩 (Wongamat Beach) 仅数分钟路程,距离曼谷仅两小时车程,距离素万那普机场 (Suvarnabhumi Airport) 仅 1.5 小时车程,方便本地和国际宾客前往。 入住北芭堤雅万怡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该市的许多当地景点,从世界一流的水上乐园和零售购物中心,包括 Terminal 21 和 Central Festival,到文化景点,如真理圣殿和水上市场、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美丽的海滩和芭堤雅著名的步行街。

“我很高兴在泰国推出万怡酒店品牌组合的最新成员。 北芭堤雅万怡酒店旨在为客人提供前进所需的一切,是开拓性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万豪国际集团泰国、越南、柬埔寨和缅甸地区副总裁 Jakob Helgen 表示。 “我们的精选服务组合通过令人兴奋的管道推动了该地区的增长势头。 随着国际边界的开放,我们期待以更多的旅行选择和多样化的体验欢迎国际旅客。”

新酒店强调现代设计,包括舒适性和功能性,其装饰还融合了沙滩和沙滩的元素和图案,与当地社区建立了联系。 客人可以选择 233 间现代客房和套房,从 28 平方米的高级客房和尊贵客房到更大的 37 平方米豪华客房、宽敞的 41 平方米豪华套房和 44 平方米的高级庭院套房,应有尽有。配备舒适的床上用品、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区、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和带花洒淋浴的宽敞大理石浴室,确保您享受宁静而富有成效的住宿。 客房还配备了品牌标志性的靠窗侧躺椅,为客人提供躺卧、放松和欣赏美景的理想场所。

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全天营业的 Café 22 餐厅,在充满活力的氛围中提供各种当地和时令美食以及国际美食,并设有开放式厨房。 在这里,您可以享用充满活力的自助早餐,全天享用便餐和健康小吃,并享用难忘的晚餐,开始新的一天。 池畔冲浪酒吧是您一边享用清凉饮品一边眺望芭堤雅天际线的绝佳去处。 Spart's 酒吧是客人放松身心的地方,客人可以在这里享用由专业调酒师和咖啡师调制的鸡尾酒、冷泡咖啡等。

当游客不工作或探索该地区的许多当地景点时,他们可以在配备最先进设备、更衣室和淋浴间的 24/7 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迷人的屋顶沐浴阳光游泳池,而孩子们则可以在儿童俱乐部充分参与和娱乐,其室内和室外游乐区。

对于商务旅客和会议策划者,北芭堤雅万怡酒店的大宴会厅可以举办非凡的活动。 这间令人印象深刻的 230 平方米无柱多功能厅可举办中型会议或社交活动,或分成两个较小的空间举办更私密的活动。 门厅还为茶歇和鸡尾酒会提供了绝佳选择。

“芭堤雅是一个很棒的目的地,可以为各种旅行者提供很多东西,从参观东海岸充满活力的商业园的商务旅行者到寻求海滨休闲场所的情侣,以及计划与大量的充满活力的假期的家人或朋友活动。 我们期待着欢迎旅客来到芭堤雅,并为他们提供与我们的客人对世界各地万怡酒店所期望的同样卓越的服务和热情款待,”北芭堤雅万怡酒店总经理 Shashank Singha 说。

客人可以放心,北芭堤雅万怡酒店秉承万豪国际集团全球“清洁承诺”的最高健康和安全标准。 它还获得了惊人的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Extra Plus (SHA++) 计划的认证。

北芭堤雅万怡酒店成为泰国第三家万怡​​品牌酒店,继广受欢迎的曼谷万怡酒店和最近开业的普吉镇万怡酒店之后。 有关万怡酒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庭院.marriott.com.

关于北芭堤雅万怡酒店

北芭堤雅万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芭堤雅 Naklua 的 Wongamat 海滩附近一个安静的地方,周围环绕着当地景点、餐厅、酒吧和零售购物中心,距曼谷仅 1.5 小时车程,距素万那普机场 233 小时车程。 这家现代酒店拥有 XNUMX 间现代客房和套房、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屋顶游泳池、池畔酒吧、全天营业的餐厅和大堂酒廊。 会议策划者还可以在灵活的大宴会厅举办非凡的活动。 请拜访 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pyxnp-courtyard-north-芭堤雅.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