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确认泼水节,包括 19 月 XNUMX 日的“大日子”,将举行——但不允许进行水战、酒水、火药或派对——只允许进行宗教和传统活动

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允许今年的泼水节(也称为泼水节和泰国新年)在芭堤雅和纳克鲁亚举行,但重点将放在传统和宗教习俗上。 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总体上仍禁止泼水、打水、饮酒、粉末、泡沫派对和派对。

芭堤雅市长 Sontaya Khunpluem 先生为今年的泼水节开绿灯,泼水节将于 18 月 20 日至 13 月 15 日在芭堤雅、Naklua 和 Bang Saray 地区举行。 国定假日为 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 这将是自 2019 年 19 月 19 日(即泼水日)“万来”以来,由于 Covid-XNUMX 的预防措施,芭堤雅将首次允许其进入。 然而,由于病毒仍在继续传播,水上游戏和打斗将被禁止,目前还不清楚这会是什么样子。

19 月 19 日通常是芭堤雅一年中最大的派对,甚至比圣诞节和新年还要多,但由于“防止 Covid-XNUMX 传播”的严格规定,它看起来会大不相同。

根据市长的说法,今年的主要重点将是坚持泰国传统习俗,例如做功德、沐浴佛像和敬老敬老,以避免密切接触活动,以应对“Covid Free Setting”。规定。 这座城市仍在规划 19 日的样子,但承认禁止在道路等公共场所玩水,这将是非常不同的,并且会有所缓和。

然而, 芭堤雅市长声称,对于那些参加体验泰国传统文化并了解更多泼水节历史和佛教宗教的人来说,此次活动将同样有益、有趣和有趣。 这还有待观察,尽管 TPN 指出这一事件一直存在争议,一些外籍人士鄙视这一事件,该事件通常会使该市陷入大规模的潮湿停顿一周。 那些人可能会连续第三年享受这个活动,无论如何,正式的,干燥的。

被禁止的活动将包括打水、泡沫派对、粉末使用、主题活动、在有水的场所举行派对、从卡车后部泼水、饮酒、跳舞,以及其他任何被视为违反严格的 Covid-19 社交距离规则的活动。 在泼水节活动期间,即使在室外,任何时候都需要戴口罩,而且在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如果没有冷水来降温,这肯定是一场热火朝天的活动。

此外,该活动将在无 Covid 的环境下举行,因此理论上,人们需要在参加活动之前完全接种 Covid-19 疫苗并进行快速抗原检测。

  你怎么看? 在所有限制下,该活动仍会推动旅游业吗?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