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Saray 当地著名教育总监在中天将摩托车撞上电线杆后死亡

芭堤雅——

  Bang Saray 教育办公室的一位知名主管在他的摩托车撞上乔木提恩的电线杆后在一夜之间去世。

昨天早上,芭堤雅市警方接到通知,该事故发生在 Nongprue 的 Jomtien Second Road。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电线杆附近发现损坏的摩托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头部严重受伤的 Narongsak Intala 先生(Bang Saray 市教育办公室主任)的尸体。 他没有戴摩托车防护头盔。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一名送餐司机告诉TPN媒体,他正沿着马路行驶时,看到Narongsak的尸体躺在马路上,浑身是血。 未透露姓名的司机说,他立即报警并与受害者待在一起,直到救援人员赶到。

现场没有找到其他目击者。 然而,芭堤雅市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查看司机是否被另一辆车撞到,以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