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泰国最热门的故事:泰国公共卫生部撤回其取消强制性口罩的提议,Covid 中心宣布 Covid-19 放宽限制和泼水节预防措施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4 月 20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BMA 健康

1. 曼谷总督和芭堤雅市长选举日期定于 22 月 XNUMX 日

期待已久的曼谷和芭堤雅大选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正式举行。 除日期外,泰国和外国人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泰国法律,在选举前一天晚上将禁止酒类销售。 因此,该法规可能会在下午 5:00 或 6:00 之间实施。 21 月 5 日至下午 00:6 或 00:22。 XNUMX月XNUMX日。

https://tpnnational.com/2022/03/14/election-date-for-bangkok-governor-and-pattaya-mayor-scheduled-on-may-22nd/

2. 泰国公共卫生部在取消强制口罩的提议上后退,称这是一种误解

在社交媒体上对卫生部提议撤销强制性口罩的报道发表过多评论后,常务秘书在第二天公开否认了这种说法,称该部只是提出了宣布 Covid-19 为地方病的计划。 作为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紧急法令的一部分,在公共场合佩戴标记仍然受到全国范围内的合法处罚。 它大部分都得到了遵守,但也有来自没有戴口罩规定的国家的外国游客的投诉,尤其是在户外。

https://tpnnational.com/2022/03/17/thai-public-health-ministry-backtracks-on-its-proposal-to-remove-mandatory-facial-masks-says-was-a-misunderstanding/

3. 泰国 Covid 中心举行了一次关于 Covid-19 限制和泼水节的重要会议,这是完整的回顾

周五宣布了针对国际入境者的移民预防程序的一些进展。 CCSA 表示,他们将从 72 月 1 日开始,在所有旅行路线(空中、陆地和海上)抵达前 5 小时撤销 RT-PCR 测试。 这意味着所有访客只需在抵达当天进行一次 PCR 测试,并在第 XNUMX 天进行一次自我 ATK,同时他们还停留在“Test&Go”或“Sandbox”计划中。 由于 CCSA 仍然禁止公众泼水和其他公共庆祝活动,泼水节将基本干涸一年。 私人活动,如音乐会和类似活动,必须事先获得省级传染病的批准。

https://tpnnational.com/2022/03/18/thai-covid-center-holds-major-meeting-about-covid-19-restrictions-and-songkran-here-is-the-full-recap/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