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男子卡车撞上春武里电线杆后昏迷

图片:Nontaphan Chonburi / Thai News Online

春武里 –

  一名 54 岁的司机在 Phanat Nikhom 区的拖车撞上电线杆后被发现失去知觉。

本周早些时候,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 Na Phra Tat 分区 Panat Nikhom – Chachoengsao 路发生事故的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拖车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

司机,54 岁的 Sutat Jaiwai 先生被发现在驾驶室内失去知觉。 救援人员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将他拉出来,然后将他送往当地医院。 高压电线杆因坠毁而折断。

聚集在该地区观看苏达营救的当地居民告诉TPN记者,这条路上发生了很多事故,尤其是在暴雨期间。

Phanat Nikhom 警方表示,他们将审查闭路电视并确定导致坠机的原因,并指出根据 Sutat 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紧急医疗状况造成的。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