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非法毒品生日派对 20多人被捕

孟腊茫, 春武里

  昨天下午,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在芭堤雅市中心的一栋豪华别墅中对一场看似“快乐水”的毒品派对进行了突袭,逮捕了 20 多人。

昨天,18 年 2022 月 20 日,缉毒局警司 Kulachat Kulchai 先生和其他多名涉毒人员在收到有关市民的举报后展开了禁毒行动,并在豪华别墅中破坏了“快乐水”毒品派对位于春武里府孟腊茫 Nong Prue 街道的 Chaiyapruek 巷,逮捕了 XNUMX 多名被指控的上瘾者(青少年男性和女性)。 据Kulachat称,现场出现了许多令人上瘾的物质,包括快乐水(一种在中国流行的与白酒混合的特殊粉末)、甲基苯丙胺和氯胺酮。

Kulachat 先生向媒体透露,这次行动是根据泰国皇家警察的政策,以消除该地区所有形式的犯罪​​,他的工作人员此前曾逮捕过居住在同一地区的一群在线赌博骗子。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