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将于每月第一个周日为咖啡爱好者举办“Morning Drip 2022”活动

芭堤雅-

芭堤雅市与芭堤雅/春武里府咖啡厅和小酒馆俱乐部以及其他相关官员合作,计划在整个 XNUMX 月的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举办“Morning Drip”活动。

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四,Wuttisak 先生在芭堤雅市政厅
芭堤雅副市长 Reamkitjakarn 主持召开了组织“Morning Drip 2022”活动的会议,众多相关官员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策划此次活动的芭堤雅/春武里咖啡馆和小酒馆俱乐部主席 Tanakorn Wanaphuti 先生。事件。

“Morning Drip 2022”将于8月至07.00月(09.00个月)持续,每月第一个周日早上XNUMX点至XNUMX点在芭堤雅的某些地标举行,希望促进旅游业和安抚咖啡爱好者据当地媒体报道。

截至今日,会议就安全、交通管理、清洁、卫生间等诸多重要事项圆满结束,为芭提雅树立良好形象。

我们将在确定位置时间表后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