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泰国歌手兼词曲作家“Aed Carabao”创作歌曲,敦促政府像英国一样放弃所有 Covid-19 限制并“继续前进”

曼谷 –

著名歌手/词曲作家 Yuyonyong Opakul(以其艺名“Aed Carabao”而闻名)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四发布了一首新歌,名为“Let Go of Covid”(字面标题,视频如下),作为向政府传达的信息:表达人民的疾苦,敦促政府放宽措施。

Aed在帖子中写了一条消息:“我最近去英格兰的Carabao Cup足球奖杯上递了一个奖杯。 尽管这个国家很冷,但他们仍然能够忍受 Covid-19。 几乎有 温布利球场 90,000 名观众,我不得不摘下口罩. 我很害羞,因为我是唯一一个穿着它的人,感觉就像一只害群之马。 我震惊地看到一切都完全正常,所有的夜生活都没有规则和限制,音乐会和运动正常,户外不戴口罩,所有这一切。”

“如果 [政府] 想认真地实施 Covid-19 限制措施,那么现在中国深圳怎么样? 完全锁定有特定的时间限制。 即使在他们比我们更努力的中国,人们仍然被感染,但他们并不害怕。 显然,这在这里永远行不通,我们应该效仿英国,而不是我们目前陷入的这个奇怪的中间地带,它正在损害经济、旅游业以及夜生活、音乐会和娱乐业。” 艾德说。

“我认为我们应该停止考虑从王国中消除 Covid-19。 中国还是做不到。 但我们应该接受这个事实,与 Covid-19 一起生活,并像对待流感一样进行医学治疗。 这需要现在发生,而不是四个月后,”他写道。

他还敦促政府对那些每天不得不外出谋生、不允许经商和谋生的人施以怜悯,特别是指在技术上仍然合法关闭的夜生活行业,这是许多音乐家赚取大部分收入。 业务链现在已经断裂,”他说。

以下是歌词的粗略翻译:

“哦……我们都快饿死了。

我们都快饿死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保持静止,什么也不做

曾经不得不奋斗的人生

为了食物和金钱

两年前,机会之门已经关闭

哦……疫苗已经注射了。

病人现在已经康复。

死于车祸的人越来越多。

Covid-19 只是一种疾病。

饥饿病更为严重。

请放手.. CCSA 先生。

你是医生,谁有病,谁就能治好。

你有医学、知识和专长。

CCSA 不是魔鬼王子。

政府不是死神

[我]不能再忍受了,Boss。

于是抓起吉他,硬着头皮说话。

不能再暴露了,老大

作为水牛出生,他们必须吃草。

作为公民出生,生命比你的政治游戏更重要。”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