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建筑工人从Ban Bueng大楼屋顶坠落险些丧生,事件正在调查中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Ban Bueng/春武里府-

  昨天,39 年 16 月 2022 日,一名 XNUMX 岁的建筑工人从 Ban Bueng 的一栋两层楼的屋顶坠落,该楼在一声巨响后正在组装中,目前仍在调查中。

Ban Bueng 医院的救援人员急忙对 39 岁的缅甸建筑工人 Min Saw 进行心肺复苏术,Min Saw 从他工作的春武里 Ban Bueng 街道的一栋商业大楼坠落。 据报道,昏迷的Min Saw病情严重,在住院前他的脉搏逐渐减弱。

据一名目击者和被认为挽救了敏生命的好心人说,碰巧在事故现场附近的 Narongchai Chetthanon 先生说,他听到现场传来一声巨响。 到达后,他看到敏索从楼上掉下来,脉搏停止,纳荣猜先生决定给他做心肺复苏术,然后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

Narongchai 被认为在跌倒后挽救了该男子的生命。 Narongchai 在 Ban Bueng 医院工作,但当他迅速做出反应以挽救 Min 的生命时,他下班了。

受伤男子 28 岁的妻子 Kanokwan Sri-on 悲痛地告诉媒体,她和丈夫正在大楼屋顶工作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丈夫突然从顶部跌落并被困在第二个屋顶上。地面。 幸运的是,在 Ban Bueng 医院工作的 Narongchai 正好在附近给他的植物浇水,过来帮忙,让她的丈夫起死回生。

据熟悉调查情况的官员称,截至发稿时,可能导致闵坠楼的爆炸仍在调查中。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