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 Koerstz Madsen 在芭堤雅的暹罗乡村俱乐部赢得本田 LPGA 泰国 2022

娜娜·柯兹(Nanna Koerstz Madsen)

芭堤雅,春武里 -

丹麦高尔夫球手 Nanna Koerstz Madsen 在芭堤雅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举行的 2022 年本田 LPGA 泰国锦标赛上,在与来自中国的 Xiyu “Janet” Lin 的附加赛中以小鸟和老鹰获胜,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冠军的丹麦高尔夫球手。

在比赛的最后一天,也就是 13 月 26 日,Koerstz Madsen 也打破了 25 杆的总成绩新纪录,打破了 2018 年 Jessica Korda 创下的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最低纪录。

娜娜·柯兹(Nanna Koerstz Madsen)

这位 27 岁的 LPGA 冠军说:“一开始我有点紧张,但仍然可以抓到小鸟,并将出色的表现保持到季后赛。 我为本周的成绩感到自豪,并最终赢得了 LPGA 巡回赛的第一个冠军。”

季后赛失利后,林说:“我没有赢得冠军,但我很自豪,因为这是我在锦标赛周中的最低射门。 我打得很好,但娜娜做得更好。”

希雨“珍妮特”林

至于泰国选手,Paphangkorn “Patty” Tavatanakit 在为期四天的锦标赛中以低于标准杆 19 杆的成绩排名 T18,而 Pajaree “Meaw” Anannarukarn 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 14 杆,排名 T30。

Thidapa “Jasmine” Suwannapura 和 Jaravee “Wan” Boonchant 以 33 杆低于标准杆 13 杆并列第 275 位。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