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新闻:144 名球员将在南山参加 3 万泰铢的比赛

合艾-

由 TrustGolf 主办的 144 万泰铢泰国混合赛将于 3 月 24 日至 27 日在合艾的南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共有 XNUMX 名男女球员报名参加。

泰国混合系列赛的第二站为最后一名参加比赛的球员提供 450,000 泰铢的支票。 它将以 72 洞的 60 天比杆赛形式进行,前 XNUMX 名和平局进入周末轮。

球员、官员和参赛者必须在整个比赛周期间严格遵守针对 COVID-19 的保护措施。

优先名单包括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PGA、阳光巡回赛、LPGA巡回赛、女子欧巡赛、日本LPGA巡回赛、KLPGA巡回赛、ALPGA巡回赛和中国LPGA巡回赛等国际巡回赛的邀请, 2021年泰国混合系列赛前冠军,2022年第一届泰国混合赛冠军,2022年第一届泰国混合赛业余冠军,60年TrustGolf巡回赛奖金榜前2021名,20年TrustGolf巡回赛奖金榜前2022名,赞助商邀请,泰国高尔夫协会的业余爱好者和周一资格赛的业余爱好者。

第二个泰国混合赛是三个泰国混合系列赛之一,该系列赛将选择 2022 年 TrustGolf 巡回赛优异成绩的前两名选手参加定于 28 月 31 日至 XNUMX 日在苏格兰艾尔郡 Dundonald Links 举行的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0-2021年间,除了由TrustGolf主办的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外,TrustGolf Tour还组织了TrustGolf 2021业余资格赛,挑选选手参加IMG青年学院世界赛(圣地亚哥和佛罗里达挑战赛)和亚太地区男女业余赛. 2022年,TrustGolf将举办五场由TrustGolf赛事主办的泰国混合赛事(总奖金17万泰铢)和两场由亚洲巡回赛、女子欧洲巡回赛和TrustGolf巡回赛三项认可的TrustGolf亚洲混合赛事(总奖金1.5美元)百万奖金)四月在芭堤雅海滨暹罗乡村俱乐部举行。 此外,TrustGolf Link 系列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其中还包括 TrustGolf 苏格兰公开赛(奖金 2 万美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