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加快完成 Koh Larn 的闭路电视和紧急服务总控中心

照片:STV

兰岛-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先生于 14 年 2022 月 775 日今天更新了 Tawaen 海滩办公室的建设和改善进度,称这座占地 XNUMX 平方米的三层建筑已经完工剩下的工作只是建筑物的内部细节。

他预计施工将在合同期内完成(尽管没有给出确切日期),并且该建筑将用作游客和市民的服务和控制中心。

照片:STV

此外,Tawaen Beach 办公室将成为主要医疗中心,在患者被转移到 Koh Larn 医疗中心和芭堤雅市医院之前为他们提供住宿。 在办公区内,建造了一个控制室来操作 195 个闭路电视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将保护 Koh Larn 游客和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并全天候运行。 最后,在全岛重点区域安装了30个应急柜,24小时接收紧急或紧急请求,并直接发送给控制室的官员。

照片:STV

市长总结说,未来控制室将由专业的外包承包商操作,以方便和安全的公民和游客在 Koh Larn。

TPN 媒体指出,控制中心的开发项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芭堤雅已经有一个类似的项目。 据市政府官员称,在全岛安装闭路电视摄像机和应急箱的目标将大大提高安全性,并使执法部门更容易调查和审查案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