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辆汽车掉入沟渠后,当地居民抱怨芭堤雅道路不安全

邦拉蒙——

在最近在芭堤雅地区发生的单独事故后,多辆汽车掉入路边沟渠,当地居民向 TPN 媒体和其他当地媒体抱怨寻求支持。

记者收到当地人的投诉,称 Soi Wat Tonkrarok 或 Soi Rong Poa Khao Maikaew 23 的道路不安全。

这条路是新的,但没有护栏或障碍物来防止事故,包括在道路的不稳定部分。 多辆汽车和卡车掉进了一条深约五米的沟渠,该沟渠与部分道路接壤,包括急转弯处。 如下所示的路锥是唯一的“障碍”。

当地居民说,地区官员应该安装护栏或障碍物,以帮助防止事故发生,尤其是在夜间。

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机构和市政府官员尚未正式回应投诉。 有问题的曲线可以在下面看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