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19,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将泰国的旅行风险提高到最高水平

照片:BMA 健康

国民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已于 4 月 7 日星期一将泰国与香港和新西兰一起列入最高风险的 XNUMX 级旅行类别。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考虑,当在 4 天内每 19 人记录的病例超过 500 例时,这些目的地被归类为“100,000 级:Covid-28 非常高”风险。

这意味着建议所有来自美国的旅客避免前往泰国。 如果他们必须前往该国,强烈建议他们在旅行前充分接种疫苗并及时接种 COVID-19 疫苗。

还建议旅客在泰国期间遵守所有要求和建议,尤其是其“Test&Go”计划,该计划允许接种疫苗的入境者无需强制隔离即可进入泰国。

目前,大约有 135 个国家/目的地处于 4 级,包括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和新加坡。 TPN 指出,美国不会对自己进行分类,但如果这样做,根据当前的指导方针,它们也将被视为 4 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