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Pachara Khongwatmai 在泰国国际系列赛中获得第二场胜利

华欣-

Pachara Khongwatmai 今天在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价值 1.5 万美元的泰国国际系列赛中从拥挤的排行榜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轮领先。

这位泰国球星打出低于标准杆 63 杆的 20 杆,以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成绩领先同胞 Poosit Supupramai 和 Itthipat Buranayarat、美国人 Sihwan Kim、印度的 Karandeep Kochhar 和韩国的 Doyeob Mun 的 XNUMX 杆。

Poosit 打出 62 杆,追平了球场纪录,而 Itthipat 和 Kim 打出了 65 杆。 科赫哈尔打出 66 杆,而穆恩则打出 68 杆。

隔夜领先的日本选手 Ryo Hisatsune 打出 71 杆,低于标准杆 15 杆。

Pachara Khongwatmai 在三天内只丢了 16 杆,今天抓到 XNUMX 只小鸟,其中后九洞抓到 XNUMX 只,从 XNUMX 号洞开始小跑抓到 XNUMX 只。

“我有一段时间一直打得很好,所以我觉得好一轮即将到来,”这位 22 岁的球员说,他在第一天也打出 63 杆。

“球场有可能打出低分,但你还是要打好。”

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终于在去年年底的普吉岛乐古浪锦标赛上赢得了他的第一场亚巡赛冠军,此前几年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包括六次亚军。

Pachara Khongwatmai 还在 2015 年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上两次获胜,而早在 2013 年,他以 14 岁的业余选手身份在 Singha Hua Hin Open 中夺冠。

他补充说:“是的,华欣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我在 2013 年获胜后转为职业选手。”

Poosit 追平了 Sihwan Kim 的首轮球场纪录,这要归功于一只老鹰、XNUMX 只小鸟和一个柏忌。

这位泰国高尔夫球手说:“我昨天刚刚晋级,这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对家人说,我会像往常一样专注于一场激进的比赛,我做得很好。 今天我的比赛很棒,将开球、铁杆击球、推杆和老鹰扣篮结合得很好。 我运气不错,一切都很完美。”

当天早些时候,泰国的 Ratchanon “TK” Chantananuwat 昨天以低于标准杆 15 杆的成绩庆祝了他的 63 岁生日,他以低于标准杆 15 杆的成绩冲入赛场,打出 XNUMX 杆,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

“昨天15岁,今天低于63岁。 我想我明天至少需要 XNUMX 分才能获胜,”拉查农说。

“明天我会像今天一样尝试击球,再次给自己很多机会。 我拥有的每一个推杆,我都必须在击球前完成每一个场景和每一个可能的计算。 如果我想赢,我必须为每一个推杆都这样做。 我今天在八个洞中没有做到这一点。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打两个球。 感觉有点寂寞。”

这位年轻人说,这是他在 18 洞的最低杆数。

他补充说:“我之前的最低成绩是在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上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位于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关于 LIV 高尔夫投资 

LIV Golf Investments 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在美国和英国设有集团公司,随后在亚洲设有办事处。 其目的是在真正的全球范围内全面改善职业高尔夫的健康状况,以帮助释放这项运动在全球尚未开发的潜力。 Greg Norman 是 LIV Golf Investments 的第一位和创始首席执行官。 PIF 是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拥有多元化的国际投资组合,是 LIV Golf Investments 的大股东。

关于国际系列

在 LIV Golf Investments 空前投资 10 万美元后,国际系列赛作为亚巡赛上的 300 场大型国际赛事而成立。 融入 2022-23 年亚洲巡回赛赛程的国际系列赛将于 1.5 月在泰国拉开帷幕,随后将前往英国、韩国、越南、中东、中国、新加坡和香港,奖金从 2 美元起每次活动最高 $XNUMXM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