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女演员“西瓜”死亡的更多进展,暖武里府警方准备进一步询问死者与她在一起的人

照片:木棉花

曼谷 –

暖武里府调查人员今天(3 月 XNUMX 日)准备传唤在 Nida “DTangmo” Patcharaveerapong(她的英文昵称是西瓜)死亡时在场的五名快艇乘客进行进一步讯问。

据她的朋友说,西瓜上周在曼谷的一次夜间巡游中在船尾小便时从一艘快艇上掉下来,失踪了好几天,直到她的尸体被发现。 然而,多个组织和各方对这位朋友的事件故事产生了怀疑,导致进一步调查。

据暖武里府警方称,将进行审讯,以证明他们五人是否就快艇上的事件发表了与之前的证词相同的一致陈述。

截至今天上午,官员们根据Dtangmo朋友的陈述,前往检查事发当天使用的快艇的速度和GPS系统。 他们还到达了现场,朋友们声称这是 Dtangmo 从船上摔死的地方。

省警区 1 指挥官 Pol Lt Gen Jirapat Phumjit 下令官员用猪腿代表 Dtangmo 身体的一部分,用绳子将其绑起来,然后将其扔进湄南河,同时高速加速快艇。 实验发现,当以船速历史记录的速度行驶时,腿会从船上弹起,腿会立即离开并卡在船底。

照片:泰拉特

官员们还将邀请学者、法医科学家、犯罪学分析师和快艇专家参加检查,并回答有关该事件的公众问题,以及 Dtangmo 在科学上是否有可能在据称在船尾小便时坠落死亡。由她的朋友或她如何/以何种姿势落入水中等。

截至下午 1:30。 今天,暖武里府警察局已与警方打击犯罪技术科协调,检查了快艇上所有五人的手机信息,并准备打电话给他们进一步讯问。

照片:Ruamkatanyu 基金会

与此同时,暖武里府警察提出了四种可能的工作场景,如下所示:

第一个假设:当 Dtangmo 和另一个朋友站在一起时,船上的一个不是经验丰富的船夫的人要求试驾。 司机可能摇摇晃晃地驾驶,导致女演员失去平衡并抓住她的朋友。 但是,她的朋友害怕掉进水里,把大唐莫甩掉,导致女演员落水身亡。

第二个假设:Dtangmo 真的很想在船尾穿着紧身连衣裤小便,抓住她朋友的一条腿以保持坐姿的平衡。 可当她说完,她可能已经拉到了腿,导致她的朋友迅速甩掉了她的手。 然后,女演员掉进了水里。

第三个假设:据目击者称,Dtangmo 在船尾小便时抓住了她朋友的一条腿以保持坐姿平衡。 可当她说完时,她正想抓住腿站起来,而朋友也在寻找可以保持平衡的东西,导致女演员失去平衡,掉进了河里。

最后一个假设:女演员独自在船尾小便,失去平衡,落水身亡。

暖武里府警方继续处理此案。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