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醉汉因从 somtam 小贩那里偷金项链而被捕,他说他典当它是为了购买更多的酒和毒品

芭堤雅——

昨天,警方调查后逮捕了一名醉酒的嫌疑人,他从 Banglamung 的一个 somtam 小贩那里抢走了一条金项链。

以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名小偷于 25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地区从一名 somtam 小贩的脖子上抢走了一条金项链。

小偷从芭堤雅索坦小贩的脖子上抢走金项链

最新更新:

芭堤雅市警方昨天(1月XNUMX日)st) 在 Soi Sukhumvit 42 的一间出租屋内逮捕了 56 岁的嫌疑人 Niwat Kaewbang 先生。据报道,Niwat 在被捕期间喝得酩酊大醉,几乎无法站立。

Niwat 漫不经心地向 Banglamung 警方承认:“当我看到 somtam 小贩并注意到他们的项链时,我喝醉了。 我跟着小贩抢走了金项链。 我在百货公司以 6,000 泰铢的价格出售了这条金项链。 我在短短两天内就把所有的钱都用来买酒和毒品了。 这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芭堤雅市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团队,“尼瓦特正面临盗窃和使用非法毒品的指控。 在此期间请注意,由于当地经济仍然困难,仍有许多小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