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2022 年大春武里小姐

泰国芭堤雅——

  TPN 媒体祝贺 25 岁的 Watcharaphon Ruaipong (Namthip) 小姐于昨天(2022 年 26 月 2022 日)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被评为 XNUMX 年大春武里小姐。

该活动由芭堤雅市、大春武里小姐大赛组、芭堤雅维娜医生诊所、北曼谷大学、芭堤雅 Aya 精品酒店、Lucy Skincare、Power-G Event、Hermony Swimwear、Streamwash(泰国)、Punyawit Hydro Farm 和Blue Icon Thailand 的 Premier Yachting & Lifestyle 将选择春武里府的代表参加 2022 年泰国盛大小姐。

Namthip 总共获得了 275,000 泰铢的奖金和奖金,并继续参加 2022 年泰国盛大小姐。

亚军是 22 岁的 Kotchakorn Kontrakul 小姐(Elsa)。季军是 23 岁的 Kritsakorn Nakai 女士。

活动内容包括泳装、晚装、问答等。

该活动是在非常严格的 Covid-19 预防措施下举行的,包括聚集限制、非舞台人员强制佩戴口罩、温度检查、社交距离、大量洗手液、数字签到、要求所有参与者进行快速抗原检测,以及所有参与者还必须至少接种两次 Covid-19 疫苗。

再次祝贺南提普!

照片由智子电缆提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