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据报道,失踪的泰国女演员在曼谷湄南河上从快艇上坠落的尸体已被发现

曼谷 –

据报道,泰国女演员 Nida “DTangmo” Patcharaveerapong 的尸体于周四晚(24 月 XNUMX 日)从曼谷快艇坠入湄南河。th)今天下午(26月XNUMX日)被发现th).

首先,作为参考: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2/25/official-search-continues-for-missing-thai-actress-dtangmo-who-fell-into-the-chao-phraya-river-on-thursday-night/

现在进行更新:

今天下午 1 点 10 分,她的尸体被发现在距离她 400 小时前从快艇坠落的现场约 39 米处的河中央。

将进行尸检以找出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