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驻华沙大使馆在利沃夫设立临时行动中心,为在乌克兰的泰国民众提供紧急援助

曼谷 –泰国皇家驻波兰华沙大使馆今天(25月XNUMX日)宣布在利沃夫设立运营中心,以紧急便利和协助在乌克兰的泰国人。大使馆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消息称,由于乌克兰政局动荡不安近日,泰国外交部授权泰国皇家驻华沙大使馆设立“行动中心”,从今天起帮助在乌克兰的泰国人。

该中心设在位于利沃夫 Horodotska 街的Hotel Цісар 或 Tsisar。 它将用作泰国人的临时住所,共有253人,他们主要在水疗/按摩院工作,来自不同城市的各种安全风险。 大使馆工作人员也将被部署与乌克兰官员协调,并为泰国国民提供快速援助。

目前,大使馆正在直接联系不同城市的雇主,以评估每个地区的情况和安全发展。 官员们还在几个地区安排车辆,将泰国人安全运送到中心。 由于当前局势的高度不确定性,许多人乘坐私家车前往其他城市,部分道路封闭,公共交通关闭。 但是,如果情况允许,大使馆将尽最大努力为主要城市的所有泰国人提供接送服务。

同时,要求泰国工人的雇主充分照顾员工的安全和福祉,例如提供食物和必需品,准备旅行证件,以及寻找车辆以防泰国员工撤离。脱离危险区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