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32名泰国国民在被偷运到柬埔寨工作时被非法关押在房间内,被柬埔寨当局救出

柬埔寨–

柬埔寨士兵和警察今天(32 月 18 日)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市营救了 XNUMX 名泰国工人,据报道,他们在被偷运到该国从事非法工作时被关押在房间里。

该报道是在泰国Facebook页面分享的一篇帖子之后发布的,该帖子显示了一群泰国人的照片和视频片段,声称他们被骗工作,目前被拘留在柬埔寨,需要紧急帮助。

状态显示,30多名泰国人被非法关押在一个房间里,饿了一天。 该组织认为他们被骗了,很快就会被贩卖。

视频中的一名受害者称,他们被告知在位于西哈努克市的一个唐人街工作。 当他们说要回家时,中国员工告诉他们支付3,000美元,约合每人100,000万泰铢,否则第二天就会被卖给不知名的工作。

受害者还透露,据称有保安手持电棍,有些人在房间前拿着枪。 共有32名泰国人被锁在大楼二楼的两个房间里,第一个房间有14人,第二个房间有18人。

泰国皇家警察儿童、妇女、家庭保护和打击人口贩运中心开始调查并收集信息。 所有被拘留者都表示,他们之前曾在社交媒体上申请过一份工作,在柬埔寨担任在线管理人员。

他们告诉官员,起初,据称企业雇主说他们只会在沙缴省的 Aranyaprathet 区工作。 然而,当他们抵达沙缴时,据报道他们被偷运到西哈努克城从事非法工作。 他们说他们无法工作,所以他们因贩卖给他人而被拘留。

据当地媒体报道,柬埔寨警察和士兵已安全救出这群泰国人,并将他们带到西哈努克移民局,准备返回泰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