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和孟加拉邦的佛教徒庆祝万佛节

芭堤雅、孟加拉 –

昨天,1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芭堤雅和 Banglamung 地区的佛教徒庆祝了万佛节。

首先,作为参考,我们之前关于这个假期的一些文章:

Makha Bucha 日,最神圣的佛教节日之一。

Makha Bucha 日是即将到来的星期三,酒类销售禁令即将到来

泰国佛教徒于昨天(16 月 XNUMX 日)早上聚集在当地寺庙,以造福并庆祝万佛节。

全国各地的泰国佛教徒聚集在当地寺庙庆祝万佛节

芭堤雅和孟腊蒙地区的许多佛教徒也在早上参观了寺庙。 他们向僧侣供养食物,做功德,并参加布道。

孟加拉邦塔基亚市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在市长Jaran Prakobtham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Sang Kapeao寺。

与此同时,芭堤雅市警方警告当地餐馆和商店不要在 Makha Bucha Day 从早上 00.00 点开始销售和提供各种酒精饮料。 到晚上 11:59。 TPN 媒体指出,这是国家对宗教节日的禁令。

芭堤雅警察局长警告公众关于 Makha Bucha 的酒类销售禁令,因为如果违反规定,他们可能面临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